2000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年初特別課程: 即現拓智! IQuestNow!

即現拓智-快速智能提昇課程

增長智能的參考資料:
拓智十二法


課程已滿 對不起!

6小時,即時提升你的智能!

世上有沒有只賺不蝕的投資?有,就是這個課程!

小弟不是說這個課程怎樣厲害,只是能這樣說,因為完成課程後,你不認為你聰明了,即場退回學費,原銀奉還!

結果就是:不是你根本不用付出任何費用,就是你或你的家人聰明了!


你知不知道...

英國愛登堡大學的研究指出,智能越高的人,越長壽,越健康!

瑞典另一項研究發現,智能越高的人,發生意外、心臟病、及自殺的機率越低!

愛爾蘭的一項研究亦指出,智能與經濟收入成正比!

美國還有一項研究發現,越高智能,越少癡肥,怪不得不少人經常認為瘦人較為聰明!


你想不想自己及家人的智能,能快速提高呢?

在課程中,你將學到多種快速提昇智能的技術,當中是大部份人聞所未聞的,而且更是過去極多人使用後,已獲得正面的效果的技術;但本人並不打算吹噓,說這些技術是什麼科學研究的成果,它們只是實際操作經驗的累積,因此,小弟為確保你的最大利益,提出即現提昇智能,否則即現退款保證!

送給自己、家人、以及下一代的最佳禮物是什麼?我當然相信,你不會回答是任何的物質事物,但究竟是什麼呢?更豐富的知識?愛?關心?照顧?

給他們最大的愛與關心,就是令他們更能照顧自己,自行創造知識,運用知識,這種能力,就是智能

這個可能只辦一次的課程,將令你擁有更高超的智商學習速度更快思維更具彈性,而且適合任何年齡人士。


課程中,你將肯定學會...

1. 逐步簡單的程序,擴展你的智能
2. 開發你的快速思維
3. 增進你的多工思維能力
4. 終身持續的智能發展
5. 促進你的分析能力
6. 發展你的具體,以及抽象思維
7. 最重要的課題:兩項最新科學研究,現在遠遠還未普及於大眾,但卻能直接提昇你及你下一代的智能不可不知!!!
8. 還有更多更多...

只需 6 小時,你將學到比你想像中的更多更快。

日期:Feb 10, 24 2012
時間:7pm - 10pm,共 6 小時
導師:陶兆輝

學費:HK$2,200

報名:課程已滿,對不起!電郵 enroll@excelcentre.net 即可,請註明報讀即現拓智課程,無需即時付費,只需開課時繳交。

可能只辦一次的課程,自己決定:錯過還是爭取?
.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