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Foundation Personal Facilitation 個人發展輔引學基礎證書課程

個人發展輔引學基礎證書課程
Foundation Certification of Personal Development Facilitation


有關輔引學的文章

十一小時的超密集培訓,令你以最短時間,掌握以個人輔引學原理,來助人助己登上自我發展之途;自我發展是複雜的,原來助人自我發展卻是簡單得多,如果你真的是讓人『自我』發展的話

為何不能快速自我發展?因為膠著困局中
為何不能快速自我發展?因為迷失於發展結構中

個人發展輔引學,就是促進人快速發展的學問,那個人,不管是別人,還是你自己。

如何促進?助人脫離困局、助人發現結構!


日期: Aug 13, 20, Oct 15, 22 2014
時間: 7:00pm - 9:45pm
學費:HK$1,600

附註:應屆 NLP 執行師全科同學、過去各屆 NLP 執行師課程畢業同學,均可免費參加

報名:應屆 NLP 執行師全科同學,無需報名,我們早已為你報名了;過去各屆畢業同學,請電郵 enroll@excelcentre.net 留位,並於電郵中註明『報讀個人發展輔引學基礎證書課程』,以及你的 NLP 執行師畢業年度,上課時煩請出示畢業證書影印本。
.

標籤: , 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