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年1月30日 星期日

自我實現之途 Path to Self-Actualization

自我實現之途 Path to Self-Actualization
做回自己,理所當然之途


一年一度的個人發展免費課程,每年課題也不相同,今年更是小弟的第十年,為大家提供免費的自我提升課程。

自我實現,就是做回自己,發揮自己享受嚮往的真正強項;不理解自我實現真義的朋友,認為那只是一種奢侈的想法,最後只會營營役役一生,始終不能做自己喜歡的,更莫說做回自己!

自我實現,是一個過程,多行一步對路,少走一段歪途,你將更接近自己;有趣的是,自我實現,無需走到終點,才能得著什麼,在過程中,你已一步比一步開心快樂。

要更能自我實現,我們需要一些技術,以及一幅藍圖;我們將在八小時的課程中,逐步與你研究,如何為自己劃出通往自我實現之途。

日期:2011年9月1日、8日、15日、22日
時間:7:30pm - 9:30pm

標籤: 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