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年5月9日 星期三

NLP / Body-Mind Therapist: 身心互動治療學 Body-Mind Healing

身心互動治療學
以身心互動,來促進身心健康


有關身心治療學的文章

身心互動,相互影響,相信很多人都會贊同,但究竟身心如何實際互動,而我們又能如何運用「身心互動」,以及身心語言程序學 NLP 原理,來協助他人加速從疾病及情緒困擾中康復,與及保持長久的身心健康,乃是本課程的重點。

身體與思想,本應清晰明確地分屬兩個不同系統,近年來卻普遍認同,她們有著不可分割的緊密關係,多年來的科學研究發現,連結其中的竟是人類的情緒,身心健康就是情緒健康

但究竟如何才能促成情緒健康呢?

我們當然不是指情緒智商 EQ 等差不多人盡皆知的常識,而是具針對性的多種心智介入技術。

身心互動 永續健康

本課程同時以現今科學研究成果,配合 NLP 的原理技術,為你設計身心互動健康藍圖。

你將學會運用...
● 身心互動的三條基本橋樑
● 10 項阻礙身心健康的錯誤適應心理模式
● 運用期望來營造互動身心良性反應
● 建立現實樂觀主義來確保長遠健康效果
● 眾多醫學研究的發現-病後快速痊癒的秘密
● 身心疾病的病發機制
● 協助他人自我發現「人生的更多全部」意義來促進康復
● 運用身心技巧來消除致病的情緒心因
● 如何運用 Placebo Effect Nocebo Effect 來大幅提升身心康復效果

日期Jul 31, Aug 7, 11 2021
時間:2:30 pm – 8:00 pm (星期六)、7:00 pm – 9:30 pm (星期三)
地點:聖雅各福群會 (灣仔石水渠街 85 號) 
學費:HK$1,600 (聖雅各福群會會員) / HK$1,800 (非會員)

報名:聖雅各福群會 報讀網址 2117-588
.

標籤: , , 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