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停辦 13 年,也是最後一次: Executive Thinking Course 人生經營者思維課程

 
 人生經營者思維課程 
絕對另類思維課程

變化不斷的世界 需要的是不一樣的思維

(部份學員對本課程的意見)


豐富開放流暢的思維

無論你是企業的經營者,又或你經營的是非盈利機構,不論你是最高階的經營者,或者你是站在最前線,甚至你經營的只是你自己、你的家庭,要有成效,就要懂得思維。

I. 學的是什麼:

我們講授的不是如何經營,而是如何思維。

我們講授的不是什麼創意思維、也不是邏輯思維、亦不是系統思維,更不是批判思維,而是一種能令你想到想不到的人事物的另類思維技術-流動思維

想到想不到的,自然能夠想得通!

想不通者,塞了,就是固執、閉塞、茅塞也;茅塞者,所謂萌塞也,即知識未開思路不通!想不到應想到的,自然閉塞、茅塞、萌塞。

,全意味著『不動』;流動,重啟思維的動態,令『不動』開始流動,讓想法、意念、信念開始浮現。

通了,智慧之途!


II. 通達智慧之途:


知少,無知也。
知而不識,資訊奴隸,負累也。
識而不通,枉其識也。
識而通,智慧也。

真的能運用所識的,通乃先決;通了以後,就能把已識的放諸四海,觸類旁通


III. 在課程中會做什麼:

在課程中,你會不斷浸淫在各種特殊思維技術中,你不用等待學懂後、下課後、回家後、上班後,才開始想通,你會在課程中已經在想通的過程中!

你會學到多個相當另類的思維技術,你會即時運用她們,即時為你走向通達之路


IV. 課程有什麼內容:

不要問我課程內容,不是說是絕對另類嗎? 把那幾項技術的名字說出來,也不會有什麼意義!

我只能說,這個課程將會是你豐收的 10 小時


V. 課程安排:

日期: Mar 29, Apr 19, May 3, 10 2022
時間: 7:15pm - 9:45pm,合共 10 小時
地點: 網上授課
費用: HK$3,500

主辦: The Excel Centre (不是聖雅各福群會)

報名: 電郵 enroll@excelcentre.net 留位即可,煩請註明『報讀 ETC』,以及你的姓名。

截止報名
Mar 16 2022

P.S. 你將學懂的思維技術,你能應用於各種的層面上,無論是創造新的意念、解難、決策、整合知識、增進瞭解、化繁為簡、化簡為詳......

P.P.S. 百份百絕對是全新的思維技術,當中只有一項曾於 The Creativity Trip 課程中出現過,但你將學到的,卻是她的更新強化終極版本
.

標籤: , , , , , ,